生涯規劃自我期許: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上是樂觀進取的,及擁有細膩的心智。樂觀進取的個性可以讓我馬上從失敗的經驗中站起來,凡事認真傾聽別人的建議,清楚明白對方所想要表達的意思,使我較具有親和力。我期望在未來的工作上,能讓自己的專長發揮到淋漓盡致。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必能突破與成長,讓自己在幼教教學的領域上,有不錯的收穫!

    在二技的求學生涯裡,我在學校修到了有關特殊教育孩子的相關課程。例:知覺遊戲動作發展、小兒疾病生理、幼兒音韻異常…等,而來上這些課程的授課者,老師們都是來自於台北榮總與馬偕醫院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醫生。他們擁有豐富的學經歷背景及相關的現場經驗,所以從老師們滔滔不絕的轉述與傳達中發現,除了自己原有的幼教相關知識及技能外,還有另外一塊天地是屬於這群充滿天使般笑容孩子的需求及生長狀況,是值得我再去做更多的關懷與努力奉獻的地方。因此,我覺得自己是非常的幸福與如此的幸運。同時,自己也不忘時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飲水思源」的心理,靠著一己之力與才能,回饋於社會的點點滴滴。(包括在未來的求職生涯規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